李威督导沙子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田超超)4月5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威赴沙子镇督导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集中“回头看”整改工作。

  座谈会上,李威认真详细地听取了该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各驻村分管同志在一线摸底排查工作的实际情况。李威对该镇开展“回头看”整改工作中扎实的作风、精准排查出的问题以及认真集中研究提出的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驻村分管同志了解情况深入,做到了底子清、情况明,给予了赞许。

  对于下一步工作,李威指出,扶贫工作是好事,但要把好事做好其实不易。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围绕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目标,切实增强做好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在“回头看”整改工作中,切实加大脱贫攻坚工作问题的梳理排查力度,全面精准、客观公正、真实的反映情况;要着力于解决实际问题,在严格做好市、县扶贫政策有关要求的同时,运用好工作开展的“加减法”,采用共性问题集中研究、个性问题单独谋策的方式,把工作抓好抓实;要注重工作方法,既要实干,又会巧干。点面结合,突出重点。要善于换位思考,在实际工作中积极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正面宣传和引导。

  李威强调,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严明纪律,确保公开透明。镇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依法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各分管领导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在抓好中心工作的同时,切实抓好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特别是涉及脱贫攻坚领域的廉政工作。要树立“严是爱、松是害”的思想,注重“抓早抓小”,严防纪律底线。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这次玩个大的,11省市网信办共同承办,网媒人共舞长江经济带
  2. 习近平对哈萨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系列活动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