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2017年廉政工作

会 场

  本网讯(记者 张琼慧 李玉霞 汪骏 文/图)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市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3月28日,县政府召开全县政府系统第五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了2016年全县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了2017年廉政建设工作。

  据介绍,2016年,全县政府系统认真贯彻中央、市委、市政府和县委一系列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强化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保持反腐高压态势,维护良好党内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现了改革发展与党风廉政建设的互动。

  就如何做好廉政工作,左军要求,要强化党内监督,坚持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入推进“放管服”、国资国企和乡镇(街道)财政体制改革,不断加强源头反腐;要创新完善“三重一大”事项监管、招投标管理、财政资金监管和公共资源监管机制,强化重点领域监管;要深化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坚持效率与效果并重,健全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着力促进勤政有为;要严格执纪执法,坚定不移惩治腐败;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大问责追责力度。

  左军强调,做好廉政工作意义重大,全县政府系统要认清形势,牢记使命,扎实工作, 奋发有为,不断开创反腐倡廉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三县一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爱军主持会议,县领导李智、吴韦、陆俊昌、冉雪梅、龙集华、冉启明、石甫轩、余希木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刘榕]

  • 乐天与萨德,“神功”与“自宫”

      2月27日,一则既出人意料也在情理之中的事件还是发生了:乐天集团同意将旗下的星州高尔夫球场地皮转让给国防部用于部署“萨德”反导系统。正式签约后,韩国在美国的协助下在5-7个月内完成“萨德”部署。[详细]

  1. 环球时报:中国说了句实话,却把这个反华组织气疯了!
  2. 巴西南部军警罢工致使治安恶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