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乡重拳整治违规“泡酒”

  本网讯(通讯员 王曌)为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树立文明乡风。近日,三星乡党委、政府与36名干部职工及全乡6村39个组的村干部签订了《不操办、不参与违规“泡酒”、不借机敛财承诺书》。

  据了解,三星乡此前下发了《整治违规“泡酒”借机敛财行为倡议书》,通过村委会公示墙、三星半月微信公众号、各村组微信群、QQ群进行了广泛宣传,倡议全乡干部群众自觉抵制违规“泡酒”、借机敛财的陋习,倡议书一经发出,便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强烈支持。大家纷纷表示此倡议书表达了群众的呼声,大家将积极响应号召,自觉做到不举办、不参与、不支持、不放过,努力转变观念,做到喜事新办、丧事简办、不讲排场、不比阔气、励行勤俭节约,全力维护良好的生活秩序。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这次玩个大的,11省市网信办共同承办,网媒人共舞长江经济带
  2. 习近平对哈萨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系列活动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