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崃镇与党员签“书”促廉洁

  本网讯(通讯员 何燕)近日,悦崃镇分层次、分岗位与党员干部签订《悦崃镇2017年村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悦崃镇党政领导干部2017年廉洁自律承诺书》、《悦崃镇党政机关干部2017年廉洁自律承诺书》《科(室)廉政风险点和防控承诺书》和《悦崃镇党员2017年廉洁自律承诺书》,进一步促进廉洁自律工作。

  该镇制定的责任书和承诺书,责任清楚、内容完善、要求具体,使党员干部思想上更加重视,职责任务更加明确,中层以上领导落实“一岗双责”,坚持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一同研究、一同部署、一同检查、一同落实、一同考核,使业务工作覆盖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的职责就延伸到哪里。

  在业务分解上,把责任定到岗、把任务压到人、把措施落到位,使每项业务都有责任规定,每个人员都在纪律之中。在执行环节,对履职不好、执行不力、贯彻不实的,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约谈”和责任追究,坚决实行党风廉政建设“一票否决”。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这次玩个大的,11省市网信办共同承办,网媒人共舞长江经济带
  2. 习近平对哈萨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系列活动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