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乡镇(街道)专职副书记座谈会

  本网讯(记者 谭漫)2月16日,我县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座谈会在县委二会议室召开。

  会上,万安街道、黄水镇、沙子镇等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结合分管工作和自身实际情况,谈认识、谈困惑、谈体会,并就如何进一步履行专职副书记职责、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提出来意见和建议。

  “大家进入角色快、综合素质高、经验较为丰富。”姚庆江对大家在工作中就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针对今后工作,他要求:各专职副书记要聚焦主业,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确保党的自身建设健康发展;要找准定位,当好党委书记的“参谋员”、“协调员”、“督导员”、“指挥员”;要有胆识、有气度、有底气、有胸怀,更加有效地推动基层党建等工作的有效开展。

  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姚庆江强调,各专职副书记要锻造对党忠诚的真品格、锻造敢于担当的铁肩膀、锻造真抓实干的硬作风、锻造律己正人的好形象。

  姚庆江还对持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群团改革、关爱服务农村“三留守”人员以及作风建设等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这次玩个大的,11省市网信办共同承办,网媒人共舞长江经济带
  2. 习近平对哈萨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系列活动纪实